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平泉刘志付获“2017 马云乡村教师奖”

2018-01-24 15:00: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2017 马云乡村教师奖”在海南省颁发,来自平泉市小寺沟镇苏子沟小学的刘志付老师获此殊荣。

据了解,本届“马云乡村教师计划”的实施范围已从13 个省区扩大到全国。活动自2017 年2 月15 日启动,共有近5000 位乡村教师注册申报。经过初选,共有180 位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其中承德市共有3 名教师获得初选提名,他们分别是平泉市小寺沟镇苏子沟小学的刘志付、平泉市茅兰沟中心小学九神庙教学点的郝振凯以及围场城子学区平房教学点的祁凤兰。经过终评, 刘志付老师获得“2017 马云乡村教师奖”。

马云公益基金会自2015 年发起“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已持续三年。本届颁奖活动共有100 名乡村教师获此殊荣,他们除了可以得到每人10万元的现金资助外,还将接受3 年的专业技能培训。(记者管陈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