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双桥区通过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

2018-01-29 11:49: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组对双桥区义务教育工作进行了督导评估。经过两天的评估,评估组对双桥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定为达到了基本均衡,双桥区顺利通过省评估验收。

在督导评估中,省验收组分别赴双桥区域内20 所中小学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所学校,评估组都严格对照评估标准和要求,通过查阅档案资料、随机检查学校及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学生家长座谈会等方式,对该区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教育校际间均衡状况、区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评估组还到财政、教育等部门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账目。

省评估组认为,双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推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之首,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做到统筹兼顾,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推进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强化教师队伍,优化资源配置,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李萌、赵木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