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中医院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作风建设

2018-01-29 11:58: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把党员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近日,滦平县中医院党委组织全院27名党员赴金山岭长城参加“感受文化底蕴,我们共同前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活动小组下午抵达金山岭长城,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在攀登长城的过程中拾取垃圾,美化景区环境。同时,开展了参观、摄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学习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历经磨难,现在的和平与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会更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为救死扶伤使命,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履行“白衣天使”的职责。(张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