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金山岭长城景区获“省厕所革命十大亮点”殊荣

2018-01-29 11:57: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国旅游报社、河北日报报业、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的“乐享河北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 河北旅游发布会”上,金山岭长城景区荣获“2017 年河北省厕所革命十大亮点”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总结2017年河北省旅游业改革发展重要成果,进一步树立旅游业行业的品牌标杆,构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品牌体系,全面提升河北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本次评选活动于2017 年12 月5 日启动。企业及项目类评选,以“企业自愿申报、属地逐级推荐、专家推荐相结合”的模式组织申报,采取专家评委投票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产生获选名单。活动评选在申报、推荐、公众投票阶段,受到了各地旅游部门和企业的高度重视,也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共收集到有效选票2000 多万张,参与公众达到400 万人次。

据了解,近年来,金山岭长城景区高度重视推进“厕所革命”工作,不断加强各类软硬件建设,推动金山岭长城大发展。金山岭长城景区内新建、改建星级厕所6 座,在厕所内部都非常贴心地设有母婴室、多功能台、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大便器、儿童洗手池、残疾人和老年人无障碍卫生间、残疾人洗手池、紧急呼叫器、应急照明灯等配套功能,让游客如厕不再是难题,为游客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提升了景区品位和档次。(王井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