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考核汇报会

2018-01-30 16:37: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由省政府督查室及相关责任部门组成的考核组,对承德市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并于1 月29 日上午在承德市召开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考核汇报会。副市长王成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承德市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后,考核组对承德市去年的河长制工作情况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考核组指出,希望承德市继续抓好河长制工作制度建设和督查检查,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持续深化和巩固治水工作成果。同时广泛开展河长制宣传动员,提高群众知晓率,让群众真正参与到河长制工作中,把推进河长制工作与居民生活等结合起来,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扎实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成表示,承德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河湖清理行动方案》,扎实开展“严格落实河长责任制,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专项行动,以河长制为抓手,构建“1+12”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好河湖巡查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带三区”发展战略,统筹推进两河综合治理、城市污水处理设施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同时,围绕河湖环境治理等任务,积极培育市场主体,打造政府、企业、社会三元共治共管新格局。(记者贾阿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