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暖心煤”助困难居民温暖过冬

2018-01-30 16:51: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岁寒时,但在苔山社区的付慧新家中却洋溢着浓浓的温情。日前,隆化县苔山社区及社区残疾人志愿服务队一行人顶着凛冽的寒风来到居民付慧新家中,为她送去了清洁煤炭。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惦记,有了这些煤,我们就能暖暖和和地过冬了。”付慧新的女儿刘玉兰高兴地说道。

付慧新今年80多岁了,患有肢体残疾二级,现已不能生活自理,与女儿刘玉兰一起生活,一直是社区的重点关注对象。入冬以来,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就密切关注她家的生活状况,时刻留意着她家是否还有过冬用的燃煤,在得知她家的燃煤已经所剩不多的情况下,立即为她家送来了清洁煤炭,解决其取暖问题,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作为社区干部,要切实了解居民所想、所需、所愿、所盼,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我们必须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这是苔山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艳侠常说的一句话。(丁海东、韩冬芹、王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