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人性化服务拓宽便民渠道

2018-01-30 17:14: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办理好所有手续是个惊喜,没想到程序也不复杂,在他们导办岗同志的指引下很快就办完了一切手续,公司早一天运营,我们就能早一天挣钱了。”日前,在兴隆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相关业务的企业负责人刘某高兴地说。

兴隆县车管所把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中心工作,坚持阳光办公、人性化服务、亲情式服务,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最大程度地便利前来办事的群众。

为了进一步方便企业办理各项业务,兴隆县车管所在单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坚持窗口服务公开,将各项便民措施、车驾管规章制度、服务承诺等事项全部上墙,实行制度透明化。该所专门设立了导岗台,窗口配备语音叫号及评价系统,推进“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建设,拓展便民服务渠道,让企业少进一次门、少找一个人,最大程度便利前来办事的群众。

该所推行人性化服务,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全面推进车管所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建设。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严厉打击车托、驾托、考托,把优化营商环境当成“大服务”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做好服务“加减法”,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企业的认可。(张艳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