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平泉行政审批服务率先实行证照送达“免费邮”

2018-01-31 11:20: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泉开启行政审批服务新模式——

率先实行证照送达“免费邮”

“行政审批局的免费寄递服务真是太省心了,他们将我的医师执业注册证通过EMS邮寄给我,既节省了时间又降低了成本,真是太贴心了。”享受免费寄递服务的江泽对记者说。

日前,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创新服务举措,正式启动了承德市首家审批结果免费寄递服务,开启了证照送达新模式。这也是平泉市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方面做出的新探索。

审批服务“限时批、快递送、不见面、办成事”的实现,得益于平泉推行的证照快递免费寄送服务项目。该项目在综合分析了风险、送达费用、程序便捷等因素的基础上,于2017年12 月初正式实施,旨在通过引入第三方邮政服务,按照申请人意愿,提供证照快递免费邮寄送达服务,聚焦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降低群众办事成本,提高审批服务效能。

下一步,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围绕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利用邮政速递物流网络资源,扩大寄递业务范围,以邮政速递服务搭建政民之间、政企之间的高效双向办事通道和沟通桥梁,让群众和企业真正享受到快捷、高效、一流的暖心服务。(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李文娟、曹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