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农行承德分行多种渠道宣传营销赢得客户好评

2018-01-31 14:55: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下,农行承德分行按照上级行部署,正在轰轰烈烈地开展“春天行动”,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活动期间,该行统一设置形象宣传、营销活动、优惠促销、产品竞赛四大类活动。

所辖各营业机构注重搞好营业室“阵地宣传”,及时对网点门楣、室内外卫生进行清扫;灵活布置网点营销环境,发挥营销墙、扫码墙、宣传栏、液晶电视、LED 等渠道的宣传营销作用,多层次、密集投放农行零售及对公金融产品宣传信息,共同烘托浓厚的营销氛围,同时在网点厅堂通过布置中国结、灯笼、福字、彩带等,营造热情、祥和的活动气氛。除此,有的营业机构在营业大厅内开办临时“金融课堂”,由农行员工向客户介绍农行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品牌,让客户亲身体验金融科技成果,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于绍礼)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