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农行承德分行开展“春天行动”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8-01-31 15:02: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农业银行承德分行选派员工,参加市委宣传部在所辖隆化县汤头沟镇广场举行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这次活动开展期间,正当该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之时,且农行“春天行动”正在承德城乡轰轰烈烈地展开,由此,赋予“三下乡”活动更加丰富的内容。

活动当天,当地出现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北风肆虐,呵气成冰。但农行员工不为所惧,他们热情地将农行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宣传折页和农行精制“小礼品”等送到农民的手中,通过广泛宣传,让农行金融知识、金融文化、金融科技融入他们日常经济生活,助力金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促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服务“三农”、造福百姓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努力。(于绍礼、孙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