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农行承德分行“惠农网贷”金融扶贫受青睐

2018-01-31 14:54:5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农行员工上门服务!农行员工真好!”这是双滦区偏桥子镇老年公寓年逾70 岁的常女士朴实的话语,她从内心流露出对农业银行承德钢城支行员工的感激。

原来,常女士曾委托自己哥哥到农行钢城支行办理三方存管资金转出业务。但由于常女士早年开立账户时使用的是15 位身份证号码,账户信息未做更新,按照有关规定,需要本人持相关证件到银行更新后,方可办理相关业务。可是,常女士寓身老年公寓,常年患病卧床,加之腊月降雪,天寒路滑,行动更加不便,无法前来农行网点办理业务。

得知这一情况后,农行钢城支行大堂经理立刻请示网点主任,并商讨解决方案。鉴于常女士的特殊情况,决定在坚守工作准则,防范业务风险原则基础上,特事特办,创造条件,为客户提供便利。为此,他们决定双人上门,核实办理。就这样,网点主任带领1 名员工,冒着严寒,利用午休时间赶到客户所在的老年公寓,现场与常女士核实确认。看到农行员工如此热忱、周到的服务,常女士深受感动。(于绍礼、宗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