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围场向领导干部发提醒函督促“四风”问题整改落实

2018-01-31 15:2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2017年以来,围场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标本兼治,纠“四风”不止步、抓作风不懈怠。

创新工作方式,以“四个一”即一份主体责任清单和监督责任清单、一张全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表、一页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封针对问题整改的提醒函向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传导责任压力,对照“一单一表一书”,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负面问题清单,下发提醒函,实现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督促问题整改落实。2017年,共下发提醒函44份,全部整改完成。

突出抓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聚焦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着重关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扫除隐蔽领域盲点,破除潜规则;疏通廉政风险堵点,着力发现和解决行政审批过程中的肠梗阻问题。2017年共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61件,处理21人,提醒谈话40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