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8-02-05 16:53:2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召开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周仲明讲话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出席

2月4日下午,承德市召开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2017年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 年重点工作安排,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常丽虹通报2017年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丁伟、路立营及部分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出席座谈会。与会离退休干部围绕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后,周仲明指出,当前承德市上下政通人和万事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是承德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历任领导班子接续奋斗的结果,更凝聚着各位老干部的心血和智慧,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客观实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市委、市政府将深入研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周仲明说,老干部长期以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离退休后始终关心承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承德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承德市上下形成了政治生态好、自然生态好、干部状态好、发展势头好的局面。

周仲明说,衷心希望老干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促进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老干部德高望重,人脉资源广,希望多为市委、市政府牵线搭桥,引资引智,争取支持。老干部群众基础深厚,希望充分发挥各类老年组织的作用,为推动承德发展继续加油鼓劲做贡献。

周仲明指出,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解决好老干部生活待遇,积极搭建平台,用心搞好服务,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