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政协优秀提案暨“四引四帮”优秀单位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2018-02-05 16:56: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文勤在政协优秀提案暨“四引四帮”优秀单位个人表彰大会上强调

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智慧和力量

2月4日,承德市政协2017 年优秀提案和优秀提案承办单位暨开展“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承德大剧院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文勤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柴山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学,副主席李建华、关继高、张富民、王利华、信祥、白宝君、郭靖涛,党组成员高嵩、孙林,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提案和优秀提案承办单位的通报》《关于表彰开展“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2017 年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刘文勤指出,一年来,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参加政协的各人民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与市政协一道,共同续写了政协事业的新篇章,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同志对标先进、不辱使命、奋发作为,共同为全力开创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着眼做好今后工作,刘文勤要求,要牢牢抓住提案质量这个核心,紧紧扭住成果落实这个关键,切实用好网络信息平台这个载体,更加充分有效地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行职能中的特殊作用。要以更加广泛的动员参与,更加有序的组织协调,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持续推动“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刘文勤强调,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承德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增进思想政治共识,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严明会风会纪,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