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双拥办春节前夕慰问驻承部队

2018-02-05 20:51:33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8 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双拥办及承德金航商贸有限公司慰问了承德军分区、武警承德支队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了品种丰富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进一步营造了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奉献爱心的政治热情,展现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承德市是著名的双拥模范城市,已连续8 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素有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一批批搭起军营和企业之间“连心桥”的拥军企业家们,用满腔热情向子弟兵奉献爱心,带动周围同志加入社会拥军的队伍,弘扬承德市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部队全体官兵一致表示,慰问活动体现着拥军的热情,军队的胜利离不开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严格贯彻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成为承德市一支坚强有力的后盾力量,为承德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任仲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