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慰问老红军军队退役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劳模和特困职工困难党员低保户

2018-02-06 11:10:2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双桥区慰问老红军、军队退役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劳模和特困职工、困难党员、低保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参加慰问。

每到一户,周仲明都悉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及身体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周仲明向老红军和军队退役人员递送了省委、省政府的慰问信。他说,军队退役人员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服役期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退役后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了大量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军队退役人员的生产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激励他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书写老兵新传,发挥重要作用。老红军经历了枪林弹雨,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斗争,为国家发展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中建功立业。

不忘初心参政议政谋发展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谱新篇

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周仲明讲话常丽虹韩福才张泽峰等到会祝贺刘文勤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柴山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关继高主持

当得知老劳模、老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建设时,周仲明说,老劳模、老党员退而不休,发挥余热,无私奉献,积极投身社区工作,成为老年志愿者,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要以老劳模、老党员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为民宗旨,弘扬劳模精神,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看望因病因残致贫的困难群体时,周仲明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安心治病,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爱,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周仲明说,当前承德市上下政通人和万事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发作为,特别是要全力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八措并举“组合拳”,确保贫困人口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老干部局、双桥区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