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2018-02-06 11:22:3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履职尽责努力奋斗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

2 月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讨论了《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文风朴实、重点突出、客观实在、亮点纷呈,总结工作成绩客观实在,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务实具体,是一个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好报告。广大政协委员将以更加高昂的激情、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务实的作风,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决胜“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中共组的委员们说,两个报告主题鲜明、主线清晰、求真务实、成效明显、谋划科学,客观全面展示了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在中共承德市委领导下,市政协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成效,为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续写了政协事业新篇章。

经济组的委员们认为,完成新时代的新使命,需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

广大市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着眼于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现实问题,探索发展路径,研究政策措施。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建言献策,促进承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医药卫生组委员们一致表示,2018 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坚持有事早商量、多商量、好商量,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畅通各界联系渠道,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及各位市政协领导分别参加了分组讨论。

(记者关鹏玉、李亚冰、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