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讲话

2018-02-06 11:20: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 月5 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学习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大家激情振奋,踊跃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要实现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奋斗目标,必须集中承德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承德市各级政协组织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历史坐标、跟上时代步伐,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要进一步强化委员管理服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良好的作风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中共组的委员们说,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体现了对政协委员的关怀、期望与信任,令政协委员们感到自豪。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把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承德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医药卫生组的委员们表示,讲话主题鲜明、主线清晰、求真务实、切合实际,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开创承德市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局面的重要遵循,(下转第八版)(记者张宇、管陈子、邢璐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