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常丽虹慰问困难党员军队退役人员等

2018-02-09 11:17: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承德市长常丽虹赴双滦区慰问困难党员、军队退役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困难职工和低保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参加慰问。

常丽虹一行来到重点优抚对象、军队退役人员郭彦春家中,常丽虹向他递送了省委、省政府的慰问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的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敬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广大军队退役人员解决实际困难。

困难党员、军队退役人员李兴伟在下岗后不等不靠,外出务工供养家人,还因乐于助人而被大家选为楼长。常丽虹知道后非常高兴,她说:“只要肯撸起袖子加油干,咱们的生活就一定会越来越好!”常丽虹鼓励他,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在致富奔小康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实现更大作为。

困难职工钟旺因病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一家人仅靠妻子打工维持生活。常丽虹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战胜病痛。当得知钟旺一家于2015 年从小平房搬进了廉租房,彻底解决了住房的后顾之忧,常丽虹欣慰地说:“国家出台了这么多好政策,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困难群众的受益面越来越广,大家一定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依靠勤劳的双手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

在低保户王继旺家中,常丽虹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医疗医保方面情况,“生活补贴和残疾补贴都拿到手了吗?家里收入有多少?”并鼓励他要增强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

慰问中,常丽虹提醒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人民群众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人民放在心中至高无上的位置,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我有所为、民有所享,尽心尽力给予特殊困难家庭更多关爱,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双滦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