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御道口杯第三届全国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落幕

2018-02-09 11:35: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季的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银装素裹、冰湖似镜。2月7日,国内唯一雪地摩托类的国家级赛事——承德御道口杯第三届全国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在御道口牧场雍乾狩猎场圆满落幕,来自海内外40 多名顶尖选手齐聚昔日皇家猎场,共襄冰雪盛宴。副市长王成出席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并致辞。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

在为期4 天的比赛中,选手们经过资格赛、复活赛、1/8 决赛、1/4 决赛、半决赛5 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决赛中一决高下。最终,长白山旅游股份车队二队获得A 组冠军,长白山旅游股份车队三队获得B 组冠军。

据了解,随着全国冰雪休闲运动持续走热和承德交通条件的日益改善,我市正以打造国际旅游城市为目标,依托特有的冰雪资源与独特的历史文化,通过开展中国·承德冰雪季、冰雪嘉年华等活动,打造了众多高端精品冰雪赛事品牌,进一步唤醒了承德沉睡的冬季资源,加快实现我市冰雪休闲旅游产业的跨越性发展步伐。(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