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12 16:47: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新春美好的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祝愿承德市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市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拉家常、谈工作、忆往昔、展未来。周仲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胡广义、王永泰、牟庆丰、刘志兵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周仲明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2017年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周仲明说,各位离退休老干部是开发承德、建设承德的先行者,为推动承德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卓越贡献,为承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离开工作岗位后,依然关心承德的改革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充分体现了对党、对承德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

周仲明说,当前承德市上下政通人和万事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是承德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 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2018年的工作,离不开承德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承德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周仲明多次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充分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切实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悉心关怀老干部,尽心尽力尽情地搞好服务,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承德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对此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新的一年,将继续关心、支持承德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献智出力。(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