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南天门乡“三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02-12 17:24: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隆县南天门乡在组织党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坚持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积极创新教育形式,综合运用早会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周例会工作交流、观看典型案例录像、微信、短信、普法教育等形式,定期进行提醒教育。

二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化。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从政行为,严格要求机关干部带头遵纪守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订承诺书,推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所站共同抓”的齐抓共管机制。

三是坚持社会监督公开化。定期公布村务、财务、党务相关内容,定期进行检查,并接受群众质询和社会监督。去年以来,已开展村务、财务、党务公开检查3 次,接受群众质询和反映村级财务等7个问题。同时,乡纪委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投诉,从源头上杜绝不正之风。(张永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