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12 17:26:5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隆化县人社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局党委班子谋划全局、科学决策、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该局制定《党建工作要点》,与各支部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管党治党责任级级落实、压力层层传导。坚持班子成员讲党课,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先锋指数管理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志愿服务,不断引导全局党员增强党的意识,进一步理顺和打牢了机关党建工作基础。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为龙头,通过集中授课、集体研讨、岗位自学、人社系统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及人社业务知识的学习。坚持重大决策、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形成了领导管理一致、权责对等均衡、运行便捷高效的工作氛围。(张立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