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检察院坚持抓党建促队伍建设

2018-02-12 17:25:5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桥区检察院始终坚持抓党建促队建,狠抓内部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了检察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

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每周四下午定为院学习日,学习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交流、有考核。建立有效的学习机制,着力提高党员干警的理论素养、服务大局水平和法律监督能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警头脑。

不断提高干警政治思想素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大讨论活动,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证。举办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弘扬传递检察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正能量。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明确目标责任,规范廉洁从检。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各级负责人“一岗双责”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任职谈话、戒勉谈话、民主生活会和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加强了对管人、管物等事项的监督。(郭习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