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2018-02-13 17:54:4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全省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为始终保持打击“地条钢”的高压态势,经市政府同意,建立打击“地条钢”举报机制,特通告如下:

一、举报受理范围

(一) “地条钢”生产企业。“地条钢”是指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中(工)频感应炉等融化,不能有效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及以其为原料轧制的钢材。

(二) 已取缔的“地条钢”生产企业异地转移或复产。 已取缔“ 地条钢” 企业将生产设备异地转移或转移后复产的。

(三)假借铸造名义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的铸造企业;假借特钢名义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的特钢企业。

二、举报处理流程

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后, 在1 个工作日内填报完成《“地条钢”违法生产举报线索交办单》, 并转被举报企业所在地人民政府,由所在地人民政府在10 个工作日内完成对来电、来信和来访举报“地条钢”生产、 销售企业的调查、 处理和反馈工作。

三、举报方式

来电、来信和来访均可。

举报电话:0314-2050035

传真:0314-2051311

来信/来访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南园路9号205 室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提供有价值的举报线索和信息。对举报人和举报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坚决兑现奖励政策。

承德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 年1 月30 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