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双滦区秀水街道成为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省内唯一入围单位

2018-02-13 17:59: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2018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首批入围的18个节目,日前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来自全国社区的“草根民星”演出了精彩的歌舞、小品、相声,双滦区秀水街道作为河北省唯一入围节目参加现场录制,精彩亮相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舞台。

2012 年至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连续举办7 届,名列全国“十大网络春晚”之首。本届社区网络春晚启动以来,全国11265个社区举办了专场,北京、天津、吉林、洛阳等百余城市组织分会场512 个,25 万多社区居民参演。在报送的30106 个节目中,双滦区秀水街道万和城社区、宝鼎社区选送的两个节目脱颖而出。作为全国性的社区文化品牌活动,在火热的节目录制现场,双滦区秀水街道万和城社区选送的栾苗苗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社区书记代表共同表演了歌舞串烧《社区书记大拜年》,参与录制拜年视频,通过荧屏代表承德双滦向全国居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2017 年星光大道周赛亚军、宝鼎社区居民李强携手江苏南京河滨社区青年戏曲表演艺术家,把传统而古老的戏曲与当代流行因素相结合,共同演绎了戏歌《书香中国》,让传统文化焕发出了时尚魅力。晚会录制中,双滦区参演的两个节目得到了导演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承德社区工作者的崭新风貌,更是唱出了双滦秀水人的精气神儿。

自社区网络春晚启动以来,双滦区秀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组织筹划,于2017 年12 月22 日录制了2018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秀水街道专场,并积极向春晚组委会推送优秀节目,高站位推荐宣传双滦。两位选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登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舞台,不仅仅是参加一场活动,更是一次学习交流和宣传承德、宣传双滦的过程”。

据了解,2018 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市文明办、武汉百步亭社区承办。晚会将于2 月17 日(正月初二) 晚在湖北卫视播出,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社区网等300 多家网站,全国各地30 多家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爱社区”手机客户端同步播出。大家可以边看边分享、评论节目,共享“草根”文化大餐。(白子军、刘稳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