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交通运输局严打“黑车”维护客运市场秩序

2018-02-13 17:58:4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滦平县至承德客运经营线路全体车主特将一面“打击非法营运、彰显运管神威”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双滦区交通运输局,表达该线路全体经营者对此次打击非法“黑车”、维护客运市场秩序的感谢。

为更好地维护交通运输行业合法经营者的正当利益,维护道路班线客运市场秩序,双滦区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丰富执法手段,实行执法检查、调查取证与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无证黑车”整治工作。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各组稽查队根据“黑车”的运营规律和特点,对社会反映较为强烈的区域、路线和站点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采用群众举报依法调查、路检路查现场取证、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等方式,强化沟通配合,开展综合执法。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运营“黑车”17 辆,对“黑车”运营者起到了震慑作用,也得到了合法经营者的肯定。(张爱珍、李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