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国税局“学做结合”推进党建纵深发展

2018-02-13 17:58: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滦区国税局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建工作成效,推进党建工作向深层次迈进。

建好阵地“筑基”。健全完善“支部建在基层、分局长担任书记”机制,大力强化科室及分局负责人“一岗双责”,完成全局4 个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充实10 名年青干部和业务骨干担当支部委员,使基层党建强起来、活起来。在党的组织生活和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认真开展党务工作培训,各党支部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等制度,在保障学习时间、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能上想办法定措施,巩固思想政治教育。

深入学习“强体”。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开展专题培训会、集中讲座、支部研讨、主题党日等活动,督促干部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发放学习手册,更新“党建专栏”,广大党员尽享“指尖上的党建”,为党员干部提神、醒脑、充电。

活用平台“聚力”。开展“亮身份履承诺”活动,该局要求全体党员上班时间必须佩戴“共产党员”徽章上岗,引导党员干部“把身份亮出来,把承诺的事情做起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开展“党课送基层”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到讲党课,结合身边事例开展党课交流,增强党课感染力。开展志愿帮扶活动,该局57 名党员志愿者在“志愿汇”注册登记,定期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文刚、李文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