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常丽虹参加指导围场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0:44: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丽虹参加指导围场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人民为中心实干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2 月11 日,市长常丽虹参加指导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2017 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围场经济社会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

会议通报了围场县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2016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

常丽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围场县委常委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态度端正,批评上求深求实,整改上追求实效,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围场作为塞罕坝精神的发源地,是承德对外推介塞罕坝和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宣传承德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的重点区域。在过去的一年里,围场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服从服务大局的意识强,干事创业氛围好,经济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力推动围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常丽虹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决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做人的生命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四个意识”融入血液、注入灵魂,体现到一言一行中、落实到所有工作上,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时刻紧跟。要深切体会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对塞罕坝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围场落地扎根、落实见效。要切实加强县委常委班子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原则性,在政治建设上要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表率,作积极培育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的表率,进一步提高县委常委班子的政治能力和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常丽虹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承办好省旅发大会,坚定不移改善生态环境,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围场经济社会更加健康、更可持续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提高脱贫质量、发展特色脱贫产业、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加强农村思想道德、精神文明建设上下功夫,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到城乡群众当中,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着力抓好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十大民心工程和20 件民心实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作风,带着问题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扭住关键抓落实,严明责任抓落实,担当担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民主生活会。

(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