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北京承德企业商会2018金融专家论坛暨2017工作峰会在京举办

2018-02-14 10:45: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北京承德企业商会2018 金融新政策专家论坛暨2017 工作峰会在京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原河北省省长季允石,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司长、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副会长王胜利,原海军副政委冷宽,“一带一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主席卞洪登,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张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中央财经大学、“一带一路”文化论坛组委会、北京河北企业商会等有关专家出席会议。

峰会主要目的是解读和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承德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精神,学习金融知识、熟悉金融业务、把握金融规律,指导企业今后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会上,邀请知名专家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教授黄震就2018年金融新政策进行了主题演讲。

季允石在致辞中说,北京承德企业商会是河北省承德市对外发展、联系的重要窗口,自成立以来为河北、为承德地方经济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发挥重要作用,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北京承德企业商会今后要积极与京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与对接,为京津冀的经济、文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多为河北、承德故乡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任武军在致辞中说,2017 年北京承德企业商会在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扩大承德对外宣传推介、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做出了贡献。承德区位优势独特、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良,塞罕坝精神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范例在全国推广。企业家们是承德弥足珍贵的巨大财富,希望各位企业家回承投资兴业,承德市各级各部门将竭诚为企业家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家投资兴业,实现发展共赢。

在过去的一年中,北京承德企业商会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企业主动适应国家互联网、 大数据、产业结构调整等经济新常态,注重抢抓机遇、整合资源,积极发挥商会平台优势、人脉优势、人才和信息优势,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承德与京津两地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发布了“承商汇”APP 公众平台,可实现线上地方风采展示、资源推介、招商合作、商会动态发布、企业展示、安家开店、线上交易、线下物流配送、会员交流互动等功能。积极组织有实力、有投资意愿的会员企业和京津两市大企业、大集团参与承德市政府和各县(市、区) 政府的招商活动及经贸洽谈会和小团组招商活动。与北京河北企业商会联合以小团组的形式,走进双滦、丰宁考察对接项目。组织京津两市10 余家名企和会员企业,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承德) 国际经贸洽谈会暨百家名企进承德活动,会上签约项目3 个。组织20 余家大企业、大集团参加了承德市首届旅发大会。邀请在京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会员企业赴滦平、兴隆、丰宁、承德县等考察对接项目,同时还积极参与平泉市、隆化县、承德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等政府在京招商推介会,积极协助各县(市、区) 政府邀请参会企业、对接项目。截至去年底,商会组织各种形式的项目考察、对接活动20 余次,其中正式落地项目3 个,已签约项目4项, 已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0 余个。

承办本次会议的中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 年,是一家综合性投资控股型企业,旗下设有多家子公司,涉及农业产业、金融产业、海外投资、旅游开发以及环保产业。中承控股集团董事长董海兵是从承德走出去的青年企业家,曾荣获河北省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担任河北省担保协会副会长、河北省担保行业理事会主席等职务。(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