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刘新宇慰问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

2018-02-14 10:46: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新宇慰问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时强调

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新时代承德建设做出新贡献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走访慰问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刘新宇一行先后到民盟市委、民建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民进市委、民革市委、市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等情况,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刘新宇对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承德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为此付出了辛勤努力,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刘新宇强调,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继续高举团结旗帜,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承德发展鼓劲;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密切联系广大成员和群众,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