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双桥区举办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

2018-02-14 10:54: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双桥区“冰雪河北,快乐你我”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在普宁冰雪世界拉开序幕,60 名残疾人共同参与了体验活动。

滑冰、冰陀螺、冰车、雪圈大漂移等各类雪上体验项目让参与者感受到了冬日健身的魅力。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依然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残疾人零距离与冰雪接触,在嬉戏中锻炼身体,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在活动现场,徐国超说:“今天能来参加这次冰雪体验活动,我非常开心!我们残疾朋友可以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同时也体现了区残联对残疾人的关心,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据双桥区残联工作人员介绍,为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响应中国残联号召联动开展冰雪季健身活动,本次活动以“冰雪河北,快乐你我”为主题,旨在引导和带动更多残疾人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活动,普及冬残奥会和冰雪健身知识,为举办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良好的氛围,进一步丰富残疾人康复健身项目,通过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冬季体育运动文化的独特魅力,使残疾人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形成残疾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李萌、张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