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王成检查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18-02-14 10:54: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成检查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时要求

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2月11日,副市长王成带领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承德市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实地考察了僧冠峰景区附近森林防火工作,慰问了市直属森林消防大队、牛圈子沟镇扑火队,查看了消防物资储备库等。

王成对防火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一线的各级干部、森林消防队员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他指出,春节临近,祭祀烧纸、节日燃放烟花爆竹、燃放孔明灯等野外火源增多,极大地增加了火灾发生的风险和隐患,节日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艰巨。森林消防队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王成要求,要突出抓好塞罕坝及周边区域重点部位的防火、森林防火大督查、野外火源大整治、市县级和乡镇级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建设以及森林防火宣传警示工作,针对春节期间防火工作全面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格火源管控,确保节日期间承德市森林防火工作总体平稳。(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