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

2018-02-14 10:57: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承德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主要任务是了解和掌握承德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进展情况,部署全国两会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宏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分别汇报了“治欠保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存在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李晋宇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不仅是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李晋宇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坚决杜绝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隐患排查要到位,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工作措施要到位,针对不同欠薪案件制定具体解决措施,明确要求,限时办结,确保春节前欠薪案件动态清零;应急处置要到位,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面对突发事件要迅速响应、妥善处置;责任追究要到位,要明确责任,加强督导,确保广大农民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