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双桥区与华仁通用签约承德低空旅游项目

2018-02-22 16:40: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双桥区人民政府与华仁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承德低空旅游项目签订框架协议。该项目位于双桥区水泉沟镇高庙村,占地约68 亩,计划总投资约2 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将固定翼飞机、螺旋翼、直升机、三角翼、热气球、滑翔伞等投放到旅游景区周边,方便市民进行飞行体验活动。

此次签约将为双桥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近年来,双桥区以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核心区为总目标,着力构建以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经济体系,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转型、绿色崛起、提质提效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推进机制,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围绕“两区一城”发展平台,努力推动产业项目在双桥区尽早落地生根,投产达效。(郭明炜、李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