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就业援助月让541名困难群众走上新岗位

2018-02-23 09:34: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承德市2018年年初启动的就业援助月活动已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承德市已走访就业困难人员2649 户,13 场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400 余个,通过各种渠道帮扶541 名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一个月的时间里,市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对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中登记失业人员、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等援助对象进行走访调查,准确掌握其家庭情况、个人现状、就业意愿、困难问题等。多渠道筹备招聘会,共组织专场招聘会13 场,入场用工企业150家,提供就业岗位12400余个。有针对性实施帮扶,针对缺少工作渠道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微信朋友圈宣传等方式通知其参加招聘会、个别介绍工作;对于掌握技术人员,根据其特长,有选择地联系企业,为其推荐工作;对于市场渠道难以就业人员,开发公益岗进行安置。(记者王畅 通讯员戴鹏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