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春节假期承德市接待游客34.4万人次

2018-02-23 09:47: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春节假期承德市共接待游客34.4 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14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6.3%和27.8%。

据了解,春节期间,承德市打造了“冰清玉洁逛灯会”“激情冰雪大冲浪”“冰天雪地泡汤泉”等多条冬季旅游线路。承德鼎盛皇家灯会以其独特的风韵,每年吸引着市民和游客纷至沓来。一系列冰雪赛事在避暑山庄内的冰场上火热上演。隆化的茅荆坝、丰宁的洪汤寺、承德县的头沟等均已形成了温泉宾馆、度假村及家庭旅馆的旅游聚集区,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兴隆山的景区冰雪节,秉承“好看更好玩”的理念,在春节假日期间给游客带来了美景与冬趣,冰雪小火车、冰雕城堡、十二生肖等项目,吸引了一大批亲子游群体尽情享受与冰雪的亲密接触。

此外,承德市还依托厚重的民俗、佛教文化和自然资源,在春节期间推出与都市居民生活迥然有别的活动。“新年祈福——聆听普宁寺除夕钟声”“体验避暑山庄冬季情趣”“逛满乡庙会”“住农家、睡火炕、品尝年味十足的杀猪菜”等活动为游客带来浓郁的民俗风情体验。满乡剪纸、布糊画民俗工艺DIY 大课堂,也让游客充分体验了民间传统工艺品制作的乐趣。(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