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兴隆县南天门乡多举措提升干部服务水平

2018-02-24 16:18: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兴隆县南天门满族乡坚持提高工作效率、务实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结合本乡实际,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干部的服务水平。

重视学习,强化理论基础。将每周五下午作为机关干部法定学习日,让机关干部对新政策、新理念、新战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

创新思路,密切干群关系。结合精准脱贫、冬季送温暖行动,深入了解群众所想所需,对群众的意见及时处理、答复。目前,已搜集、收到群众意见、诉求35 件,均及时为之解决处理,做到零积压,为全乡发展环境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督查问责,整改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工作作风整治活动,重点解决工作落实不力、群众观念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严格责任追究。开展干部作风评议,将结果作为年终评优评先的依据,增强干部责任意识,确保全乡上下把精力用到为民服务上来。(张永奎、杨春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