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2018-02-26 11:32: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泉市运管所认真做好春运攻坚战,在春运开始之前,提前谋划、预先部署,强化安全管理和运力调度,扎实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管控工作。

汽车客运站要针对灾害天气客流情况和道路通行状况,合理调度安排班次和车辆,遇严重降雪、冰冻时段,所有客运班线一律停运,确保不发生严重道路运输安全事故。“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一律实行领导带班、24 小时值班制度,充分运用动态监控系统对所属车辆进行实时监控。道路客运企业每日16时上报道路旅客运输情况。所有投入运营的道路客运车辆必须达到相应的技术等级要求,必须安装防滑链,必须配备三角木、安全锤等设施、设备方可运行。

对站外揽客、不按核定线路行驶的车辆及驾驶员,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 《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从严予以处理。(苗艳春、卢长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