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工行承德分行四举措助力实体经济加快发展

2018-02-27 16:41: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工行承德分行切实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截至2017 年12 月底,该行各项贷款余额242.07 亿元,比年初增加17.2 亿元,累计办理票据业务18.92 亿元,同业占比首位。

抓“大”,强化重点项目支持力度。该行结合新常态下承德区域产业特点,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持优质项目、优质客户的发展定位,不断加强对旅游、风电、光伏、高铁、高速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同时,该行深入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抓“小”,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该行积极进行批量重点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同时,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多方面的“提速降费”互联网金融服务。

抓“优”,积极打造精品亮点工程。该行契合国家经济调控政策,积极对接居民有效需求,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切入点,持续发力,全面推进,促进个人贷款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抓“新”,分期业务实现跨越发展。该行通过业务流程改革再造,将爱家分期业务从受理审批到风险防控,按照信贷模式进行管理,不断提升爱家分期业务办理效率,逐渐打破业务发展瓶颈,实现了该项业务的跨越发展。(穆天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