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春节期间承德市实现营业收入3223.3万元

2018-02-27 16:34: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承德市消费品市场平稳有序

实现营业收入3223.3万元

2月24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2018年春节期间,承德市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需求旺盛、运行平稳,各商家的促销活动形式多样、优惠频现。通过对承德市10 家重点零售、餐饮企业的监测显示,节日期间实现营业收入3223.3 万元,同比增长9.6%。

春节期间,承德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唱主角,促销活动异彩纷呈,承德市各大型商场超市发挥商贸流通主力军作用,在节日期间纷纷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刺激消费,让利幅度15%—50%不等,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据监测统计,春节期间5 家重点监测流通企业销售额为3060 万元,同比去年增长9.7%。借助第十一届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平台,开展“团圆宴”“亲情宴”活动,依托“幸福河北欢乐购”活动,年夜饭预定火爆并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5 家重点监测单位春节期间共实现营业额62.9 万元,同比增长5%。

同时,承德市5 大商场(超市)食品、烟、酒、饮料类商品共实现销售额为367.5 万元,销售额小幅提升。服饰类和黄金饰品类商品共实现销售额2369 万元,同比去年春节上涨11.2%,成为春节黄金周销售增长主力。五交化、大润发超市等家电销售企业均推出了各种让利销售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购买力度。(记者孙涛 通讯员梁东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