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兴隆交警公正执法百姓送锦旗表谢意

2018-02-27 16:50: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家住宽城的刘先生及其家人赶到兴隆县交警大队,送来了一面印有“大公无私秉公执法”的锦旗,表达自己对兴隆交警的感谢之情。

2017 年10 月10 日9 时许,崔某某驾驶大江牌三轮摩托车,沿京建线自西向东行驶至六道河镇政府路段掉头时,与对向刘先生驾驶的中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崔某某受伤、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崔某某负本次事故的主

要责任,刘先生负本次事故的次要责任。崔某某不认同此结果遂进行复议,因崔某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无牌照三轮摩托车,违规掉头等违法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复议后仍维持以上结果。

刘先生为了感谢民警的公正执法,特地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面对刘先生及其家属的感谢,兴隆交警表示,据实办案、依法办案是其责任所在,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实事求是,绝不可有侥幸逃逸避责的心理。(杨春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