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文物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2-28 15:36:4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文物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承德市文物安全防护网

2月27日,承德市文物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上收听收看了全省文物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对承德市文物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珍贵而丰富的文物资源见证着承德文明发展的光辉历程,也融入了承德这座城市的根和魂,承德市上下一定要以更加有为的担当,更加扎实的作风,落实好全省文物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招不让地做好承德市的文物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升认识高度,切实增强对文物的敬畏之心,以对历史、对人民、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文物安全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把文物的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且认真执行,从根本上堵塞文物安全漏洞,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损以及上级统一部署的五项文物安全专项行动等工作。要提高追责强度,按照国家和省建立文物保护责任终身追究制度要求,抓紧研究制定出台承德市配套的制度,切实筑牢承德市文物安全防护网。(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