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开展公益长跑关注生态安全

2018-02-28 15:38:0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是亲人返乡、万家团圆的时候,也是祭祖、燃放烟花爆竹等野外用火行为最集中、森林火险等级最高的时候,每到这个时节森林消防员更要坚守岗位,随时待命。2月18 日正值大年初三,承德市近百名跑友和森防战士从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广场出发,手持防火旗、口喊防火宣传号,展开了一场“宣传森林防火,关注生态安全”为主题的50 公里越野公益长跑活动, 亲身感受护林人巡山的艰苦,森防人救火的疲惫,同时倡导文明祭祖、少放烟花爆竹。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跑友们自发在家里带来各种特色美食作为补给,家属们热情为大家服务。在补给站一位来自市区的跑友说:“这是我2018年过年吃的最香的一顿饭,公益长跑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向大家倡导了文明祭祖、少放烟花爆竹、关注生态环境的理念,感觉很有价值。”(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