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交警部门:窗口办理业务原规则不变

2018-03-01 11:28:40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绑定备案不能处理非本人车辆违法?

承德市交警部门:窗口办理业务原规则不变

2月28日上午,私家车主李先生在得知驾照“销分”新规的消息后,就马上来到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想要处理之前的违章。当他赶到时,车辆已经排到大门外的路边上,大厅内已座无虚席,此时他手中的号码牌显示还有570 多位司机等候……3 月1日起,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新增网上处理渠道的消息,让很多驾驶人产生误解。交警部门表示,所谓的销分新规只不过是交管部门通过“交警12123”APP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新增网上处理渠道,不会对交警窗口办理业务产生影响,业务窗口办理交通违法原规则不变。

据了解,一些司机因为违章太多,驾照分不够扣,往往会找有驾照但没有车的亲戚朋友代扣分,或者花钱找代办违章的“黄牛”销分。所以此消息一出,不少驾驶员赶在月底前去交管部门处理违章……对此,交警部门回应,此消息是在原有可以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基础上,新增了自助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功能。所以,3 月1 日之后,驾驶人在交警部门违法处理窗口处理交通违法(含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仍然按现有政策办理,处理流程及条件不变。

交警部门表示,近期,受网络不实信息影响,部分驾驶人纷纷到交通违法窗口处理相关业务。在此提醒所有驾驶人,凡是涉及交通管理新规、新举措等,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微博、微信会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请及时关注或向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咨询,切勿被网络不实信息误导。(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