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与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举行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

2018-03-02 12:43:4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与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举行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

周仲明出席

3 月1 日下午,承德市与汉能薄膜发电集团首席执行官司海健一行就太阳能产业园、生态城市建设等项目投资事宜进行对接洽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并与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参加座谈。

周仲明对汉能集团一行来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这里不仅区位优势明显、文化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良、水资源丰沛、矿产资源富集,是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而且承德市上下政通人和万事兴、政治生态好、自然生态好、干部状态好、发展势头好。建生态、保生态,力促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是政治责任,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也正在成为承德市人民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汉能集团作为清洁能源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来承投资兴业,契合承德绿色发展的方向,对推动承德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接协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地企之间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承德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优惠的投资政策以及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合作项目早落地。

司海健表示,汉能集团有限公司对双方的合作高度重视、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全面对接,努力推动双方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实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汉能集团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及项目合作等基本情况介绍,并就深化合作、推进项目合作等事宜与企业达成了一致意见。

市政府副秘书长,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金融办、市扶贫办、市农牧局、市国控集团、承德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