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高新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并讲话

2018-03-02 12:45: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高新区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抢抓机遇优化服务全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高新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出席会议。

在听取高新区2018 年重点项目工作情况和各方面意见后,周仲明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高新区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自我加压、奋力拼搏,把高新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促进全方位开放的前沿阵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领头羊”、“双创双服”的重要平台。要强化机遇意识,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牢牢抓住高铁机遇,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发挥高新区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周仲明强调,要强化项目意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向项目建设聚焦发力,通过下大力量谋划储备一批、引进签约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培育打造更多新经济增长点。要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带动中小企业形成集聚发展,推动大数据电子信息、医疗康养、智能环保和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壮大,加快形成“一园三区”发展格局。

周仲明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加强硬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快水、电、路、气、讯、暖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教育、医疗、卫生、体育、商业等配套设施建设,破解瓶颈制约、拓展发展空间,为优势产业聚集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软环境建设,强化服务思想,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做到“办事一次成”。要充分发挥“四位一体”项目专班的作用,全面推行领办代办制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搞好服务。要坚持科学规划,放宽视野,注重产城融合,明确产业布局,统筹安排业态,合理摆布项目,为高新区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全力打造投资创业乐土。

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部分项目方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