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2018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安排汇报会

2018-03-02 13:06: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2018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安排汇报会强调

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2 月28 日,承德市召开2018 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安排汇报会。会上,市发改委、市农牧局、平泉市、滦平县主要负责人做了样板式、标准化汇报。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副市长王成出席会议并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张泽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汇报会采取观摩式、过堂式、样板式、标准化的形式进行,思路清晰、形式新颖,是推进承德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创新落实方式的一次有效探索和尝试。市发改委、市农牧局、平泉市、滦平县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汇报全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给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做了很好的标杆和榜样。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汇报工作中,各市直单位、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提出的“四干四有五个事”,按照一份汇报材料、一本工作台账、一张蓝图、一套PPT 的“四个一”要求做好汇报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突出重要举措和考核标准。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创新、完善各项工作和考核举措,严格抓好落实,确保2018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各相关市直单位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