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丰宁“精准就业”招聘会岗位3000余个

2018-03-02 13:08: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丰宁“精准就业”招聘会——

北京等88家企业提供岗位3000余个

2月27日,由丰宁满族自治县人社局主办的“精准就业”2018 丰宁春季招聘会在丰宁第三小学院内举行,北京、张家口、承德等地88 家企业共提供岗位3000 余个,当日达成就业意向1318 人次。

为做好此次春季大型招聘会,该县人社局通过前期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广泛搜集用人岗位,完善充实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多形式开展就业服务宣传,让县域内大中专毕业生、复转军人及农村剩余劳动力,及时掌握就业岗位、用工环境等情况,收到了良好效果。这场招聘会是新春佳节后丰宁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精准就业”为主题,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有效对接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平台,为推动全县就业工作稳步前进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北京广东健力宝饮料公司、北京宏亭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张家口塞清环保有限公司及丰宁本地企业远景能源河北有限公司、炫靓集团有限公司、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场人员达5000 余人次,求职人员达3688 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318 人次。(记者王畅 通讯员吴晓帅、于浩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