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与河钢集团就合作发展事宜举行座谈

2018-03-06 11:02: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承德市与河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于勇一行就合作发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并讲话。

河钢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王新东,总会计师刘贞锁,党委副书记李炳军等参加座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参加座谈。

周仲明说,近年来,河钢集团坚持“三去一降一补”、高质量发展、高效益发展,在上质量、上品种、上效益的同时大力发展非钢产业,生产经营走在全国前列,已成为具有较强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希望河钢集团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承德及承钢公司的支持力度,立足于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新时代要求,与承德携起手来,密切协作,开发利用好承德钒钛磁铁矿资源,共同推进钒钛产业、钢铁产业向更高层次、更深水平发展,助力承德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

于勇感谢承德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河钢集团特别是对承钢公司的支持,并介绍了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说,河钢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承德的联动发展、融合发展,紧密结合承德产业发展实际,积极参与承德经济建设,全力支持承德产业发展,努力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承德双滦钒钛产业园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

市发改委、工信局、钒钛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